柠檬芝士包🍃

↓巍生相性100问↓【上】

★★★★

大家好,上期花雪特辑出了以后,反响不错(并没有)

打算以后持续更新喜欢的cp

今天我们请到的是,大学教授沈巍和他的爱人东江小霸王罗浮生!

撒花花!*罒▽罒*
@茉莉味的小凤凰  @Weirdo. ✨  @杂食动物·陵 久违的艾特

废话不多,现在开始叭【期待的搓搓手】

蓝安:L

沈巍:S

罗浮生:F

L:请问您的名字?

S:沈巍

F:东江小霸王罗浮生

L:生崽好可爱*罒▽罒*

(沈巍温和笑了一下)

小助理!我觉得空调可能开低了

【并没有开空调啊!(小助理咆哮)】

L: 年龄是?

S:30

F:24

L:性别是?

F:你猜啊 →_→

L:这是什么诡异的问题啊摔(小声bb)

L: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S:我觉得还好,比较喜欢锻炼身体,嗯?浮生你耳根怎么红了?

F:没…没事,我比较爱动【不自然的抓了抓头发】

【蓝安内心:好软啊!想rua!*罒▽罒*】

L:小助理你还说你没开空调?稿子都结冰了!

【小助理: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】

S:(温和笑)

L:对方的性格?

S:很可爱,有时候会比较别扭,很爱逞强的一个孩子

F:他所有地方都会很细心,不管是家里还是哪里,都被他打理的井井有条,很有责任心,而且这人有时候表里不一 →_→

L:咳咳,这个问题咱们后面再谈(极力掩盖激动情绪)

S:(揉了揉浮生的头发)

L:【嗷!我的胰岛素!】

L: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F:额…在…酒店……(整个人都红了)

L:听着很刺激(眼神示意浮生继续讲)……我觉得我自己要被冻住了是怎么一回事?小助理开下暖气

L: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F:我喝高了…没什么印象…(低头)

S:嗯,很可爱,诱人

L:*罒▽罒*(疯狂示意)

L: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S:所有

F:我也一样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
S:有时候办事瞒着我

F:太护着我

S:(皱眉)我担心你…

F:(抱住蹭蹭)我知道,我不是小孩子了,我有分寸

S:我相信你

L: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
S/F:没有比我们更契合的爱人

L:嘤

L:您怎么称呼对方?

S:浮生,生生,小狐狸……剩下就不太方便说了(推眼镜)

F:巍巍,沈巍,沈老师,沈教授,还有老……唔(被捂嘴)

L:没事没事,我了解……阿嚏!小助理你把棉被给我拿来

L: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S:现在这样挺好的【多的不会告诉你(冷漠)】

F:老公!

S:怎么了?

F:???我是让你叫我老公!(叉腰)

L:快……胰岛素……不够用了……

L: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S:小狐狸,或者小猫咪

F:老虎,猎鹰╭(╯^╰)╮

L:(眼泪汪汪咬手帕)生生太可爱了呜呜呜

L: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S:送他我的所有(搂住生生)

F:不能告诉你Ծ‸ Ծ

L:好好好,宝贝你说什么是什么

S:嗯?

L:我错了T_T

L: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S:他送的所有

F:我来悄悄告诉你

L:好*罒▽罒*

F:在上面(超小声)

S:好,今晚试试

F:???我已经这么小声了!

L:不行我先去补点血……

L: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S:他受伤的时候总是瞒着我,而且他去帮里做事不顾自己

F:他两个职位,太容易累了

L:您的毛病是?

S:占有欲强

F:占有欲也强

L:对方的毛病是?

S:缺点就是太可爱,撩人不自知(扶眼镜)

F:唉?

L:(我上头了!上头了!)

L: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S:有时候比较迟钝,对身边图谋不轨的人没有防备【就比如说xxc】

L:好像更冷了……(裹紧被子吸溜鼻涕瑟瑟发抖)

F:你还说我,有的女老师成天给你送蛋糕(气呼呼)

S:我没要,而且我给她说的很清楚,让校长把她调到别的院了

F:是吗? →_→

S:你可以跟我一起去看(笑)

F: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相信你了╭(╯^╰)╮

L:好像又不冷了

L: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F:去打人

S:去地府的时候

F:你去地府总是被垃圾桶缠着(撅嘴)

【某不知名的垃圾桶咆哮:我哥在人间谈恋爱,我呢?我呢?一堆公务等着我?哥你就不能跟我换换?啊!谁敢叫我垃圾桶我吃了谁!】

S:嗯?

【某面:我想起来还有点公务还没处理完,哥你跟嫂子慢慢聊,我先走了】

L:发生了什么?

S:无事,继续吧

L: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F:你觉得呢 →_→

L:这个问题咱们可以后五十问细说

L: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S:图书馆

L:哇,感觉好有艺术气息

L: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S:他刚打完架,被我拉去图书馆

F:哈(挠头)

L: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F:我在追他(一本正经)

L: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S:哪里都去

L: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F:蛮多的,我现在蛋糕做的很不错,要不要尝尝?

L:好……(被沈巍看了一眼)疼……嘶我牙好疼……

S:牙疼吗?牙疼就不要吃甜的了

L:嗯……谢谢沈教授【你mua的!我想吃啊呜呜呜】

F:好可惜,巍巍,慕生这两天又教我坐了个蛋糕,回家做给你吃

S:好(宠溺)

L: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F:是我吧(看沈巍)

S:嗯(笑)

L:太甜了(哭)

L:您有多喜欢对方?

H:无法衡量

F:∞

L:那么,您爱对方么?

F/S:爱

L: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S:任何撒娇的时候

F:我想看你给我撒娇(盯)

S:回家可以吗?

F:可以●^●

L: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S:嗯……不方便说

F:吃掉他╭(╯^╰)╮

L: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
S/F:他不会的

L: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
S:会理解他

F:我知道他比较忙,但是他没迟到过,没有如果

L:对方性感的表情?【期待】

S:(笑)

L:好的,下一个

L: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S:他主动的时候

F:他长发的时候

L: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S:跟他在一起所有的事情都很幸福

F:对!

L:曾经吵架么?

S/F:很少,不算吵架,普通拌嘴

L: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S:主要是浮生不爱惜自己的事情

L:之后如何和好?

F:要么我主动,要么他主动

L: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
S/F:当然

L: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S/F:任何时候

L: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S/F:所有方式

L: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F:没有这种感觉

S:我也是

L: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S:玫瑰

F:梅花

L: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
F:没有

L:您的自卑感来自?

F:我陪不了他多长时间,所以我会在有限的生命里好好爱他

S:我会有办法的

L: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
S:公开的

L: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S/F:永久

评论(10)

热度(52)